白花与飞鸟(找文看置顶)

随便写写但是烂俗爱情(别催更除非打钱)

  欧阳旭不知何时醒了,翻身下床,也学着萧润箕踞而坐,手中拎着一小坛酒,仰头喝了一大口,却被呛得咳出眼泪来。

  萧润见状笑出声来,惹得欧阳旭瞪他一眼,泛红眼角一挑,勾出无限风情。

  欧阳旭好像知道自己怎样做最吸引人,萧润时常这么怀疑。

  “你根本没话要和我说,就是想把我带回来。”

  欧阳旭懒懒靠在榻边,半阖着眼似是假寐。

  “是你自己说和我有要事相商,”萧润憋着笑,一本正经道,“我只是邀你来喝酒。”

  “油嘴滑舌。”

  欧阳旭哼了一声,不再看他。

                ——《入我相思门》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